开国将军廖步云故乡——武平县武东镇安丰村举办红歌会

时间:2021-06-23 来源:龙岩电视台

(通讯员  廖烘镮 赖芹靖 谢建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6月16日上午,在原驻外大使廖金城先生的牵头推动下,福建省武平县武东镇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会在廖步云将军革命史迹陈列展、新文书院举行。

武平县武东镇安丰村是开国将军廖步云的故乡。此次红歌会在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歌唱祖国》、《祖国你好》、《闪闪红星》等一系列红色歌曲、特色文艺节目接连上演,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场景。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组织紧密有序,独唱、舞蹈、广场舞、腰鼓舞、大合唱等表演形式丰富多彩,为观众们送去了无限欢乐,激起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演出在大合唱《东方红》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红土地网编辑  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