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国将军廖步云革命史迹展暨新文书院开馆仪式在福建省武平县武东镇安丰村举行

时间:2021-06-25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李良英 王展雄)2021年6月24日上午,开国将军廖步云少将革命史迹展暨新文书院开馆仪式在福建省武平县武东镇安丰村举行。

廖步云将军家属代表及部分亲属;原中国驻瓦努阿图大使廖金城先生及其夫人宿静女士 ;福建省龙岩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相生;武平县政协主席王云川;武平县委副书记方刚;挂钩武平县武东镇的县领导、武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耀洪;武平县政协原副主席,武东镇奖教奖学助学协会名誉会长林善珂先生;以及武平县人大、武平县委宣传部、武平县委“红办”、武平县文体旅游局、武平县图书馆等单位的领导;武平县武东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干部代表,武平县武东镇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武平县武东镇直单位负责人,武平县书法家协会、上杭县秋竹峰书画社、树叶吹奏协会、武平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武东正兰艺术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相关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把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激活红色资源,讲好初心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献礼建党百年,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广大乡亲的支持参与下,廖步云将军革命史迹展和新文书院全新呈现。

在开馆仪式上,文艺演出、书画创作、健身骑行、篮球比赛等多项活动同时举行,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