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来到开国将军苏启胜少将家乡永定古竹开展爱心活动

时间:2022-04-07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记者  赖珊盛  江宗辉)  2021925日上午,福建省龙岩市中小企业发展商会和福建龙源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来到了开国将军苏启胜少将的家乡——龙岩市永定区古竹乡开展爱心走访活动。

爱心人士在龙岩市永定区古竹中心小学廖校长等人陪同下,走村入户,先后看望慰问了三位困境儿童家庭,并向他们各捐赠五百元慰问金和生产物资,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资料介绍:开国少将苏启胜(1909-1967228日),为福建省永定县古竹乡人。1928年参加闽西农民暴动,1929年随红军赤卫队编入中国工农红军,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1955年被授予少将军衔。1967228日因病在北京逝世,享年58岁。

爱心人士来到了开国少将苏启胜故居,认真参观,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