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上杭县民间文化家协会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22-04-29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赖添勇  朱丽萍)  2022年4月28日上午,福建省武平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一行来到革命圣地——上杭县古田镇,拜会了上杭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两个协会就如何发扬和传承好民间传统文化、文艺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杭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会长林光芃表示,艺术来源于生活,而民间文艺扎跟广大民间大地,我们民间文艺家协会要善于发现民间艺术人才,培养艺术人才,包装好民间文艺协会作品,多出精品,把我们民间文艺推广出去并发扬光大。

武平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会长兰琴香在交流会上说,作为新上任的武平县民间文艺家协会负责人,一定会向老前辈多多学习,和会员一起努力打好武平民协这面旗帜。她说未来将与上杭民协等兄弟单位多多合作,共同为闽西民间文艺出谋划策,让闽西的民间“山茶花”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交流会上, 林光芃还给大家表演了“非遗”项目“木桐号子”和“梨岭山歌”片段。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