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连城县环保志愿者协会成立

时间:2022-06-26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2022年6月24日,由龙岩市连城生态环境局、中共连城县委文明办联合主办,“福豸连城,生态之冠”2022连城县环保项目成果展暨连城县环保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在连城县客家文化公园顺利举行。

在仪式上,龙岩市连城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为连城县环保志愿者协会授牌和会旗,并为环保爱心企业颁发爱心铜牌及荣誉证书。

连城县环保志愿者协会是由市人大代表、连城籍乡贤钟清尧先生发起。这是一个旨在宣传环保知识,提高公民环保意识和生态素养的公益性组织,196位会员中有在职工作人员、企业家、教师、学生等。协会的成立将吸引更多的企事业单位与热心人士加入到环境保护与治理队伍中来,为加强连城环保工作增添新生力量。

活动中,闽西部分知名书画艺术家还来到现场,创作了一批书画作品,助力连城生态环境建设。

此外主办方还精心筹办了2022连城县生态环保项目成果展。通过全县环保项目成果的展示,进一步彰显了连城县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连城作出更大贡献。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