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武平第六届东留芙蓉李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时间:2022-07-25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王学凤 兰瑞凤等) 2022年7月24日,龙岩市2022年“红古田”杯芙蓉李果王大赛、武平第六届东留芙蓉李文化旅游节暨“全闽乐购 福见武平”商旅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平县东留镇黄坊村隆重开幕。

东留有李,富贵伴你。

本次活动涵盖果王大赛结果揭晓、芙蓉李现场打价、特色产品展销及美食品味、田园乐园游玩、电商直播营销芙蓉李等活动,吸引上万人前来现场观光体验,有效推动了东留的农旅融合发展,进一步唱响“东留有李,富贵伴你”乡村振兴主旋律。

在开幕式活动现场,芙蓉李现场打价活动、美食品味、芙蓉李采摘体验、田园乐园系列项目游玩等多项活动同时举行。电商、微商、抖音大号、网红等代表现场直播销售芙蓉李,成交量不断攀升。

福建武平第六届东留芙蓉李文化旅游节同步在央视频移动网、福建广电龙岩分公司、一直播等多个平台直播,吸引了137万多线上观众关注。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