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武平钟桂棠爱心助学团队开展助学走访活动

时间:2022-08-23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2022年8月20日至21日,福建武平钟桂棠爱心助学团队来到了武平县部分乡镇,在当地相关部门领导和爱心人士人引领下,开始了爱心助学前期走访活动。

赤日炎炎似火烧,钟桂棠一行先后来到了部分学子的家里,了解资助申请人的家庭情况,同时勉励他们要继续激励学子们努力学习,报效家国。

钟桂棠来自武平县永平镇梁山村,目前在福建龙岩经商。从2005年开始,钟桂棠自己领头,每年发起并招引亲朋好友一起,向当地贫困子弟伸出援手,自发形成了一个充满爱心的扶贫助学团队,资助对象为困境家庭的困难学生。目前已经资助了500多位学生。

武平县湘店镇是开国上将、空军之父刘亚楼的家乡,这里是钟桂棠爱心助学团队助学的重点地区之一,每年他都会到这里走访部分学子家庭,为贫困学子给予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8月21日这一天,钟桂棠一行奔赴多个村庄,先后走访了14个资助申请人的家庭进行访问。他说,要通过实地走访,把最需要资助的学子们对爱心人士进行对接,圆他们的求学梦。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