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扎实推进纪念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相关工作

时间:2022-08-25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连日来,福建省长汀县扎实推进纪念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相关工作,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有序进行。

今年8月16日下午,长汀县召开纪念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活动推进会;8月19日,长汀县开展纪念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活动现场调研活动……最近,长汀各个部门按照要求,扎实推进,有效落实,作好相关准备工作。

长汀县强调,2022年是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挖掘省苏维埃政府成立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殷殷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加强与省、市各部门的沟通对接,对照工作计划,打好提前量,全流程预演,共同配合,精心组织落实,认真做好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展陈布展等纪念活动各项筹备工作,逐步做好协调联络、会务保障、后勤接待、疫情防控、舆论导控、环境提升、氛围营造等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纪念活动顺利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