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钟桂棠助学团队在武平县发放助学金十八年

时间:2022-08-31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近日,福建钟桂棠爱心助学团队颁发助学金仪式,在武平县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

武平县慈善总会会长兰玉峰先生、爱心人士代表邱汉平先生、钟永菁女士、钟桂棠先生分别致辞,勉励学子们继续刻苦学习、追求上进,报效家国。

福建钟桂棠助学团队领头人钟桂棠先生来自福建省武平县永平镇梁山村,目前在福建龙岩经商。

从2005年开始,钟桂棠先生自己领头,每年发起和组织亲朋好友一起形成爱心助学团队,向当地贫困子弟伸出援手,受助对象为家庭困难的学生。

“用爱心的沃土,助希望的青苗茁壮成长。” 迄今已经有500多位学生家庭受助。在他们的帮助下,部分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

据了解,在调查走访的基础上,今年钟桂棠爱心助学团队确认了17位大学生、18位中学生为爱心助学对象,当天上午共为这些助学对象发放助学金和旅行箱等约14万多元。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