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故事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时间:2022-11-16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通讯员  吴建海 王展雄)  “我有故事也有茶,梁山书院等你来!”为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充分发挥武平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优势,2022年11月15日晚,“武平故事会”第三十四讲在武平县兴贤坊传统文化街区梁山书院如期开讲,进一步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故事会上,讲述人方祥明、罗炳星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许卓烈士丰碑永高扬》《钟文以身殉教,光耀千秋》《克悌祸国殃民,遗臭万年》等故事,让现场群众从这些岁月沉淀的故事中汲取力量,深刻领会和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赢得阵阵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在城市建设中要加强历史文化的保护和传承,要加快构建中国话语和中国叙事体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一个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福小宣·小蜜蜂岩讲家”宣讲员林永芳介绍,“二十大召开以来,我们把‘武平故事会’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一个个生动而通俗易懂的小故事来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社会各界群众在润物无声中受到感染和熏陶,让党的新思想、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了解,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武平县创新宣讲方式,通过“武平故事会”这一独有的平台,深入浅出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福小宣·小蜜蜂岩讲家”宣讲员利用此平台在群众身边讲好武平红色故事、林改故事、客家文化故事等,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