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长汀一中第九个劲牌“阳光班”开班

时间:2022-11-16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龙岩电视台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陈炳林)  2022年11月14日下午,福建省长汀一中举行第九个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师生们了解了劲牌公司的企业文化。劲牌有限公司福建大区总监朱传武先生为福建长汀一中劲牌阳光班授牌;福建省龙岩市康豪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章莲丽女士为“阳光班”班主任颁发了聘任证书。福建省长汀一中2022级劲牌阳光班学生代表和阳光班班主任分别上台致词。

2014年,在龙岩康豪贸易公司董事长章莲丽女士的积极争取下,福建省长汀一中劲牌“阳光班”正式签约。9年来劲牌“阳光班”开设了9个班,累计资助450名特优特困学生,每生每月资助400元,三年共计1万2千元,至今湖北省劲牌公司拨付的420万元已全部发放到受助学生银行卡里。长汀一中第九个阳光班又将有50名贫困学生受助。

开班9年来,长汀一中劲牌“阳光班”受助同学,在大爱的温暖中,他们在思想和学习上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至今已毕业的300名学生全部考上本科院校,考取清华大学8人;考取上海交大8人、78人考取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等“985”、“211”双一流名校,近6年有5年长汀县状元是劲牌阳光班学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