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永定一中110周年校庆活动启动

时间:2022-12-16 来源:龙岩电视台

据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陈景彬报道:2022年12月14日,“永定一中教育发展基金”在线捐赠平台启动、永定一中110周年校庆主题词和校庆Logo同时发布,标志着庆祝永定一中建校110周年的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龙岩市永定区委书记李强,区领导张如春、林寿杨、卢连芳参加活动。

2023年,福建省永定一中将迎来建校110周年华诞。龙岩市永定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以龙岩市永定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为顾问的永定一中11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

筹备委员会14日召开第一次会议,李强在讲话中指出,永定一中110周年校庆不仅是永定一中的盛事,更是全区的大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实施“教育强区”战略,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校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一中110周年校庆办成一个精细、简约、圆满的大会。要强化校庆氛围营造和活动推介,分批分阶段办好特色主题活动,充分凝聚校友力量,广泛发动社会捐资助学,助力永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永定一中要以校庆为新起点,进一步创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

活动现场,我国著名心血管外科专家、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永定一中1957届校友廖崇先作为校友代表作了发言,永定一中校长曾德勇介绍了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并向全体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发出邀请,诚挚欢迎大家为110周年校庆建言献策。

据了解,福建省永定一中创立于1913年,是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2003年成为福建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办校以来,永定一中秉持理想,艰苦奋斗,薪火相传,屡创佳绩,培育了一大批杰出人才,先后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绿色学校”“省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