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公共文化服务中心1月7日开馆

时间:2023-01-04 来源:龙岩电视台

据武平县融媒体中心池涌波、陈荣香、刘鹏标报道: 2023年1月3日,记者在武平县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主体工程已完工,工人正在进行扫尾工程建设,中心将于1月7日正式开馆。

该项目是武平县为民办实事项目,也是县重点项目。项目将武平县原青少年宫提升改建成以图书馆为主,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青少年宫、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科技馆为一体的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改建面积13800平方米,总投资约3000万元。

项目负责人钟华君介绍,“我们这个项目是去年二月份开工建设的,项目主体已经完成,通过了初步验收。目前正在进行安装调试,还有一些室外零星的扫尾工程。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提升我们武平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将打造成人民群众家门口的文化服务阵地,更好地满足我们武平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需求,提升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项目建成后,可以满足武平县图书馆国家一级馆评估要求,增加更多公共文化服务功能,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示范点创建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