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散文学会举办纪念创会八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23 来源:龙岩电视台

520日上午,龙岩市散文学会举行纪念创会八周年暨《闽西散文精选》首发式。龙岩市文联领导以及市散文学会40多位文友到场,回眸八年,畅谈收获,决心争取散文创作的更大成绩,为讲好闽西故事作出新贡献。

1 (4).jpg

龙岩市文联领导充分肯定散文学会工作取得的可喜成效,希望散文学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握新时代文艺工作正确方向,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根龙岩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土壤。

3 (3).jpg

龙岩市散文学会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把喜欢散文且有写作基础,热心散文组织的人吸收进来,壮大散文队伍。要加强活动组织,以研讨会、讲座、培训、笔会、年会等形式组织活动,增强学会影响力,围绕“大爱龙岩,追梦中国”主题,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推出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散文作品。

j3.jpg

(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江宗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