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委宣传部等慰问《古田军号》剧组

时间:2018-05-23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  2018522日下午,骄阳似火,大型红色史诗电影《古田军号》在福建省长汀县新桥曲凹哩取景拍摄。龙岩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詹昌建一行来到了拍摄现场,慰问剧组人员,并送上了一批慰问物资。

古田会议是福建省最具代表性的红色文化名片。据了解,作为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和“新古田会议”召开5周年而拍摄的重点创作大剧,《古田军号》自2018411日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

影片着重表现1929年红四军到达闽西特别是到古田后,毛泽东、朱德、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古田会议”前后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

影片既有毛泽东、朱德、陈毅等领导人之间的情感描写和精神追求,也有伟人与普通官兵、人民群众之间的细节刻画和心灵交流。影片充分反映了当时良好的党群关系、军民关系,也表现出闽西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作出的巨大贡献。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