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人民医院举行庆“六一”第五届幼儿绘画比赛

时间:2018-05-27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记者  赖珊盛) 2018527日上午,福建省龙岩人民医院举行了第五届幼儿绘画比赛颁奖仪式,奖励了今年的“健康成长,快乐相伴”幼儿绘画比赛的获得者。

本届幼儿绘画比赛由龙岩人民医院党委主办,人民医院团委承办,绘画比赛以“健康成长,快乐相伴”为活动主题,旨在宣传龙岩人民医院“圆融中西、大医为民”、“勤勉尚医、精诚仁爱”、“德术双修、用心服务”的医院文化,鼓励小朋友们发挥聪明才智,大胆地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眼中的世界,描绘出成长中的快乐。

龙岩人民医院第五届幼儿绘画比赛自41日启动以来,近2个月时间,共收到来自门诊、住院患儿、本院职工子女以及龙岩城区部分幼儿园选送的562幅参赛作品,历届来收到作品最多的一次。



龙岩人民医院邀请专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和优秀奖30名。

龙岩人民医院主要领导来到现场,特地为小朋友们一一颁发证书和奖金,并与他们合影留念,让到场的孩子们和家长十分高兴。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