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提高员工保密意识

时间:2022-05-07 来源:龙岩电视台

为提高员工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责任和防范泄密风险能力。4月28日下午,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组织员工学习《保密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上杭支公司林静霜副经理(主持工作)做专题宣导。

会上,林静霜副经理(主持工作)向员工宣导了四部分内容:保密的重要性、《国家安全法的》的定义和内容、警示案例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随后,林静霜副经理(主持工作)结合实际,通过手机拍照、微信等社交平台泄密的案例,警示员工日常工作中容易泄密的行为。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增强保密敏感度,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表达爱国行为要理性,不在社交平台发布不当言论和照片;三是要强化日常管理,加强保密学习教育,防范泄密风险。

保密工作无小事,树立保密意识,树牢做好保密工作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供稿:邓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