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基层办实事 党建引领促发展--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召开2022年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会

时间:2022-05-07 来源:龙岩电视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上级公司保险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作风建设、构建市县一体化经营机制,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提升服务基层实效,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召开市公司机关与基层公司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会。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综合性支公司及市辖城区营业单位经(副、助)理(含协理)、分公司机关各部室经(副、助)理和参与共建活动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团成员李烈满教授以视频的方式远程向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远学谷文昌近学廖俊波  做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的专题党课。李烈满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研究,阐明了谷文昌和廖俊波的历史地位、谷文昌和廖俊波是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的榜样和党员干部要努力做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等问题。鼓励与会同志要以谷文昌和廖俊波为时代标杆与榜样,深刻领会他们的精神与实质,见贤思齐,以知促行,努力成为谷文昌、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市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赖绍萍同志宣导了龙岩分公司结对共建活动方案。要求机关各部门在思想上充分认识,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切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为基层纾难解困。

最后,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志谋同志对共建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与基层结对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扎实实推进与基层结对共建活动。三要狠抓落实、科学谋划,保证与基层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龙岩分公司必将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远学谷文昌、近学廖俊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部门与基层单位的工作联动持久动力,真正为基层帮扶解困,构筑市县一体化经营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