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同心•重建家园|爱心企业热心捐赠 体现“武平温度”

时间:2022-06-02 来源:龙岩电视台

( 饶燕玲 陈荣香 李良英)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社会各界都在源源不断为武平受灾村庄捐资捐物,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担当,为重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5月30日上午,十方镇中和村爱心人士朱义雍在武平县慈善总会捐赠3万元,用于家乡灾后重建。朱义雍是武平县时新办公用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县城开了三家文体百货批发零售实体店。得知家乡正在重建,主动联系武平县慈善总会表示要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他说,“27号上午听闻老家遭受了自然灾害,通讯又断了,当时很着急。没想到后来很快就恢复了通讯,让我们感受到县委县府‘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作为从中和村走出来的一员,应该为家乡的重建出一份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和村一定会更加美丽。”

当天下午,龙岩团市委联合龙岩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及福建标致矿泉水有限公司也为十方镇的中和村、处明村、来福村、和平村等送去一批价值近4万元的饮用水,助力当地有效缓解村民用水问题。

龙岩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钟志斌说,“得知十方灾情后,我们第一时间联合标致矿泉水公司准备了12000瓶大瓶矿泉水,在团市委和团县委的牵线搭桥下,送往灾情比较严重的村,缓解受灾群众的饮用水难题。”

自5月28日以来,已有福建省中触科技有限公司、武平县信用联社、武平县红十字会、武平县广告企业商会等20多家社会各界力量为武平受灾村庄捐资捐物合计约30万元,及时保障村民日常生活需求,助力灾区尽快重建。

“我们第一时间组织会员为我们的受灾户捐赠物资,体现我们企业的一点绵薄之力。同时,我们也呼吁有能力的社会各界人士在这段时间能为灾后重建出份力,体现我们的‘武平温度’。”县广告企业商会会长朱礼萍说道。( 来源: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红土地网编辑  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