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连城支公司积极开展2022年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6-14 来源:龙岩电视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高度重视,认真按照部署要求积极开展2022年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公司结合新网点、新公司、新环境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以“情暖新市民 金融在行动”为主题的服务新市民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户外宣传,6月9日,公司在月亮湾小区旁开展“情暖新市民 金融在行动”服务新市民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60余份,咨询人次30余人。

二是通过客服体验中心这个全新网点开通新市民服务窗口及视频、电子海报屏,不断循环播放服务新市民宣传标语、“情暖新市民 国寿送大礼”海报、发放宣传彩页等,通过公司客服经理的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宣传,充分展现公司服务新市民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三是通过职场LED屏及微信群广泛宣传“情暖新市民 国寿送大礼”服务新市民活动。

(供稿:江发溪)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