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永定区支公司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2-08-03 来源:龙岩电视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意识,7月27日下午,中国人寿永定区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凯昌同志讲授“真抓实干创业绩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黄凯昌同志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立足岗位担当尽责,提升能力本领,干事创业等方面进行授课。黄凯昌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述往思来,向史而新”、“加强学习专业知识,着力提高执行能力”、“真抓实干创业,撸起袖子加油干”,带头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全面履行好各项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贡献。

黄凯昌同志结合永定国寿发展实际,强调今年是永定国寿重新启航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秉持初心和使命,牢牢记住所肩负的使命,认清面临的挑战和压力,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劲头和昂扬向上的精神,为切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张梅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