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中央苏区金融街暨恋城1908文创街区开街二周年首场歌舞演出举办

时间:2022-08-05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江宗辉 卢丽宽  通讯员 邱思敏) 2022年8月4日(农历七月初七)晚,福建龙岩——“恋城1908”“七夕”文艺晚会,在闽西苏维埃政府旧址纪念馆前盛大举办。据了解,此次庆祝活动由多项配套活动同时进行,歌舞演出是首场活动。

龙岩市中央苏区金融街暨恋城1908文创街区地处龙岩中心城区虎岭山脚,龙津河边,临靠新罗区政府、中山公园、街心广场,步行街,背山面水,风光秀丽,是龙岩老城的主街道。

依托明代古街南门头代表的老龙岩文化底蕴,闽西工农银行旧址代表的中央苏区闽西革命历史和中西合璧的南洋骑楼特色建筑,修旧如旧,布置“共和国金融摇篮”系列展馆,汇集龙岩沉缸酒、泉兵三代清汤粉等众多“老字号”,重现“闽西红色金融·老龙岩风情”,是集红色展,匠艺文创,特色餐饮、主题民宿、文化体验于一体的文旅特色街区,是新时代下龙岩中心城区的“文化会客厅”。

在恋城2周年的七夕主题晚会上,舞蹈《恋人心》《爱你》《Daddy》等,舞出了青春与爱的主题。乐队演唱《爱我别走》《讲真的》《花香》;乐队演唱《情非得已》 《简单爱》《我的秘密》;乐队演唱《下个路口见》《白月光与朱砂痣》《遇到》等,十分精彩。

在晚会的过程中,主持人穿插各种情侣及七夕节相关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更有精美礼品现场派送,现场一片欢乐气氛。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