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处 一览众山小

时间:2022-11-17 来源:龙岩电视台

南方的初冬,炎热中伴着气爽,群山依旧翠绿,偶有一处一处橙黄色格外显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美不胜收。11月14日,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组织客户前往上杭县古田镇马头山开展登山体验活动,一览众山美景。

具有神话般传说的马头山位于上杭县古田镇吴地村与上福村交界处,因其形状像马头,故而得名。早晨,客户朋友们乘车到达马头山脚下,登山队伍沿山路而上,一团团绵柔洁白的雾从山上轻盈缓缓的蔓延开来,像仙女的薄纱飘过山腰。沿着陡峭蜿蜒的山路,山风穿过山林,响起一阵沙沙声。宁静的山在登山队伍欢歌笑语中显得格外热闹有生气。

到达终点马头寺,这里有视角独好的观景台,客户朋友们感受到“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情怀,将登山的疲劳抛之脑后,纷纷掏出手机拍下这绝美的美景。

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感受着微凉的山间清风,静静享受着这短暂的美好……活动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愉快结束。此次活动,客户们为中国人寿举办的登山活动不约而同赞赏。不仅尽情享受登山的乐趣,还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供稿:邓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