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开展客户回馈插花活动

时间:2023-03-16 来源:龙岩电视台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加深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联系。3月9日下午,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特别邀请VIP客户开展了以插花活动为主题的客户回馈活动,一同体验插花艺术,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沟通了解。

活动中,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讲授了花材的养护和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兴致勃勃的聆听老师讲解插花技巧,一花一世界、一叶一星河,选花、修剪、整枝,各自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性,凭借喜好将花朵组合在一起,错落有致,冷暖搭配,通过她们灵巧双手的修剪和摆弄,一盆盆色彩斑斓、清新雅致的花艺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客户生活的精彩,也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加深了客户对中国人寿的认识与了解。(供稿:戴彩云)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