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国寿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康活动

时间:2023-03-16 来源:龙岩电视台

3月春意浓浓,花红柳绿,草长莺飞,正是外出踏春的好时机。3月11日,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组织女员工前往培斜森林水乡开展三八节团康活动。

培斜村以现代乡村美景为特色,沿着溪流漫步,欣赏两岸风光,三月的紫藤长廊,虽然不见盛夏时节全紫的美景,但长廊顶上隐约可见冒出的紫色,却也让大家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别有一番体会。

在森林水乡,大家纷纷进行自我挑战:考验平衡感的空中栈道、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森林飞越、让人心跳加快的高空滑索、惊险的天际线滑车、考验手眼力的射箭、畅游林间美景的小火车,无一不让大家在惊叫与笑声中欲罢不能。而小白屋和青山相互交映的沐光之城、可爱的肖恩森林牧场等当然是大家必去的打卡点,在美丽的风景面前,大家全部变成了拍照达人,通过相片展现着独一无二的美好,定格着一张张动人的影像。

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团康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彰显国寿女职工风采。(供稿:张梅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