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人民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时间:2022-05-12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林鹭 张艺玮)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这天上午,龙岩市新罗区卫健局、龙岩人民医院领导及部分职能科负责人深入各临床科室,向节日坚守一线的护理同仁们献上鲜花、蛋糕等慰问品,同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龙岩人民医院各科室护士长和部分护士还在医院大厅前手捧鲜花摆出"心"型等造型;在病房里,护士们忙中偷闲,享受着美味的节日蛋糕和小点,医院各处呈现一派节日的温馨景象。

据了解,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8日至12日,龙岩人民医院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如5月8日龙岩市新罗区总工会与龙岩人民医院联合举办2022年护理岗位技术练兵竞赛活动;5月12日下午,龙岩人民医院举办2022年护理岗位技术练兵比赛颁奖暨护士节表扬大会等等,通过多项活动展现白衣天使的最美风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