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龙岩人民医院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张蕊誉 林鹭 张艺玮)近日,福建省龙岩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务干部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前往福建省卫生健康系统干部教育实践基地、医德医风教育基地——连城江一真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连城江一真陈列馆,通过一帧帧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和文物,党员干部们了解了革命先辈江一真的生平事迹和主要贡献,感受到了“红色医务工作者”江一真的戎马生涯和坚守战地医疗工作一线的初心和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江一真同志从医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从政求真务实、建树卓越,以及一心为民、大公无私、鞠躬尽瘁的崇高品德。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中央苏区医史陈列馆。

“忆党史强担当,倡廉洁提素质”。在江一真陈列馆门口, 党员干部们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此外,党员干部一行还驱车前往上杭县古田镇,参观了古田廉政教育中心。中心展馆展出内容丰富详实,让党员干部们认识到要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为打造为民便民廉洁医院贡献力量。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