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龙岩人民医院举办“最美医师”座谈会

时间:2022-08-20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林鹭 张艺玮)  2022年8月19日下午,2022年医师节座谈会在福建省龙岩人民医院举行。龙岩市新罗区卫健局局长蒋红艳,龙岩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以及医院荣获省、市、区级“最美医师”称号的十三名医务人员参会座谈。

蒋红艳代表龙岩市新罗区卫健局向龙岩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特别是医生和获得此次“最美医师”荣誉称号的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

座谈会上,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

福建省龙岩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邱德胜、院长罗秋荣鼓励全体龙医人踔厉奋进,做好群众的健康守门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人民服务,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以良好的行为风范引领医院的文化和风尚,以过硬的作风维护医师队伍的威信和形象,带头做表率,努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蒋红艳局长要求龙岩人民医院继续以扎实、稳健的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公共卫生服务及与基层卫生院的“双向转诊”工作,发挥全区卫生医疗机构的龙头作用,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添新翼,再垒新砖。

2021年全省“最美医师”——龙岩人民医院副院长卢荣加做代表发言。他代表本次受表彰的医务人员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医者仁心精神以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