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季如歌·百万老广游龙岩”新罗专场活动火热举行

时间:2022-09-01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新罗TV记者 赖好 张锐畅) 2022年8月29日至30日,由福建省龙岩市人民政府主办,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新罗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年“四季如歌·百万老广游龙岩”新罗专场活动在龙岩新罗区隆重举行。

福建省龙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简洪坤,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政府区长邱伟勤,龙岩市政府副秘书长江小胤,龙岩市文旅局党组书记郭浠恒、局长林丽凤,福建厦门、泉州、漳州、三明市文旅局领导,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和广东省汕头市全域旅游文化协会领导,广东区域百家旅行商代表,厦门市集美区文旅局和漳州市长泰区、南靖县、华安县文体旅游局负责人,闽西南协作区旅游协会负责人,以及福建省龙岩市直相关部门领导,龙岩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文体旅游局和宣传营销中心负责人,龙岩市旅行社同业公会、市重点文旅企业代表,媒体记者、旅游达人和游客朋友等上千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龙岩市在广东省开展的“百万老广免费游龙岩”文旅推介成效,深化龙岩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文旅交流合作,持续打响“四季如歌游龙岩”文旅品牌。

本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百家旅行商走进龙岩踩线活动、“四季如歌·百万老广游龙岩”新罗专场活动启动仪式等。在富溪大峡谷景区举办的活动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全闽乐购·福见新罗”文旅消费券发放暨文旅企业手拉手特惠产品(第二期)发布仪式、龙岩市2022年新评定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授牌仪式、颁发龙岩文旅宣传大使荣誉证书仪式,以及文旅康养产业项目集中签约、闽西南旅游合作签约等活动。其中,在签约环节,福建龙岩市政府和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市共14个文旅康养产业项目上台签约。

期间,还举行了龙岩市和龙岩市新罗区文旅资源推介、未来城文旅招商推介、旅行商座谈会、非遗演出、未来城首次水上表演和灯光水秀、消暑派对等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百家旅行商代表等还实地考察了龙岩市新罗区天宫山、富溪大峡谷、龙岩未来城等景区景点,并将深入龙岩市永定区、上杭县、武平县、连城县和长汀县进行旅游踩线活动,实地体验龙岩“圣地红、客家彩、生态绿”的特色旅游资源。

据了解,2022年“四季如歌·百万老广游龙岩”系列活动是龙岩市继8月初在广州、潮州、汕头三地举行龙岩文旅广东专场推介会后的一项重要宣传营销举措,包含“广东区域首批千人团游土楼”“广东区域百家旅行商来岩踩线”等系列活动,整体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红色古田·养生龙岩”文旅品牌,进一步推进福建龙岩和广东两地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标志着福建龙岩文旅宣传营销向粤港澳大湾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