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龙岩人民医院核酸采样和体检中心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时间:2022-09-04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林鹭 张艺玮) 2022年9月3日 ,龙岩人民医院核酸采样和体检中心项目(由原龙岩市登高电影院改造)举行奠基仪式。龙岩市新罗区政府、新罗区卫健局、新罗区西城街道办事处、雁翔集团领导及龙岩人民医院领导班子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龙岩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和核酸采样项目系2022年龙岩市新罗区重点项目工程,其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满足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改善龙岩中心城区医疗机构内核酸采样点条件和健康体检环境,更好地满足区域内的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岩人民医院核酸采样和体检中心项目奠基是一件大好事,强调做好做实该项目对于补齐民生项目短板的重要意义,要求龙岩人民医院以项目奠基为契机,紧抓机遇,推进医疗服务改革创新,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打造全区群众满意的民生项目。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项目启动球,工作人员拉响庆典礼花,奠基仪式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该项目改造面积约3000m2,总投入约1000万,改造完成后,原龙岩登高电影院一层大空间观众厅将分为两层,一层为核酸采样点,二层为体检中心。 投入使用后,将主要用于市、区两级征兵体检、高招体检及公职人员集中体检,项目预计于2022年12月底前竣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