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省自行车联赛(武平站)暨武平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骑行健身活动开幕

时间:2022-12-12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何莉婷 蓝善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健康中国行动,促进健康事业发展,福建省武平县举办福建省自行车联赛(武平站)暨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骑行健身活动。

此次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龙岩市体育局、武平县人民政府承办。

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黄敏,龙岩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赖平生,龙岩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杨章宽,武平县领导张丽华、于海、张雅静、廖国联出席活动开幕仪式。武平县部分领导、嘉宾及35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110多名干部职工参与了荣誉骑行活动。

武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雅静在活动开幕仪式致辞中指出,2022年福建省自行车联赛(武平站)暨武平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骑行健身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倡导文明、低碳、环保、绿色生活理念,营造全民健身运动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运动健身、强健体魄;推动武平人民在温暖阳光之下过上更加健康更加幸福的生活。同时大力宣传武平骑行文化,提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水平,唱响“骑游武平·骑乐无穷”品牌,打造中国骑游胜地、全国知名的旅居康养小镇。活动开发了英文口号“enjoye cycling,enjoy wuping”,诚挚邀请国内外友人能够来到有温度的幸福武平,共享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感受武平优越的生活品质、优美的生活环境。

 

2022年福建省自行车联赛(武平站)共有300多名选手参与,比赛分成公路车男子青年组、公路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女子大众组五组选手分别展开角逐,并分别决出了名次,受到主办单位的奖励。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