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人民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2-17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卢丽宽 通讯员 张蕊誉)2022年12月16日下午,龙岩人民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龙岩人民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根据龙岩市新罗区委统一部署,龙岩人民医院特邀请龙岩市新罗区委党校校委、教务室主任陈俊卿讲师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陈俊卿讲师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会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围绕》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会议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系统介绍,重点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宣讲报告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龙岩人民医院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课程。

会议要求,龙岩人民医院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结合本次宣讲报告和工作实际,按照医院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新时代脉搏,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丰富内涵,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成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发展新征程上续写新篇章。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