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国企联手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3-28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兰瑞凤)  近日,龙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手中国石油龙岩公司走进“客家桃源”武平县城厢镇尧禄村,在“红古田”乡村振兴直播间直播带货,推动农产品出村进城,助力乡村振兴。

在当天的直播活动中,主办方精心挑选了龙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客家盐酒鸡、永定牛肉丸、武平跑山猪、泡鸭爪等10多款“红古田”系列畅销商品,共吸引了中国石油福建公司上万人及红古田新农人发辉账号的数万粉丝关注,整场直播共有5万人次的访问,短短2小时销售红古田农产品3万余元。

鉴于“红古田”抖音矩阵的强大品牌宣传力,中国石油龙岩公司已跟龙岩农业发展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除在线上进行阶段性品牌宣传推广外,龙岩农业发展公司还将在中国石油龙岩公司的各网点便利店设立“红古田”农产品专柜,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唱响“红古田”区域公用品牌。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