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37家企业上榜2020-2021年度龙岩市“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

时间:2022-09-21 来源:龙岩电视台

据永定新闻网陈景彬报道:2022年9月20日上午,龙岩市永定区2020-2021年度龙岩市“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授牌仪式举行。

龙岩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如居、永定区政府副区长温福英、永定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文,向龙岩市永定区37家获得龙岩市“守合同 重信用”公示的企业表示祝贺并为企业颁发牌匾和证书。温福英就进一步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围绕企业诚信守法经营,促进经营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诚信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是市场经济的基石。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守合同、重信用”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企业对守信工作的认知,增强诚信意识,不断完善诚信体系建设,有效规范企业合同管理,切实提高企业风险防控能力。要增强“守合同、重信用”活动的主动性,进一步完善企业合同信用评价体系,加强“守重企业”的动态及信息化管理,开辟“守重企业”绿色通道,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永定成为企业成长和发展的沃土。要努力营造“守合同、重信用”的社会氛围,准确解读“守合同、重信用”相关政策规定,把握宣传重点,加强正反典型案例宣传,进一步推动诚信观念深入人心。要构建和谐诚信守法的经济环境,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搭建一个有利的平台。守重企业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完善合同管理机制,在全区企业中起好示范带头作用,为永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还举办了龙岩市永定区守重企业经济合同法律知识培训。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