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武平县全力冲刺“开门红”

时间:2023-02-01 来源:龙岩电视台

据武平新闻网陈荣香、池涌波报道: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春节假期刚过,武平县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开足马力赶订单、抢市场,铆足干劲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2023年1月30日上午,在福建深南光电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作人员干劲十足,忙着触摸屏与液晶屏全贴合以及品质检验和测试,各条生产线上热火朝天。

福建深南光电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由武平县象洞镇招商引资引进,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拥有近6000平方米无尘车间,在职员工100多人。公司专注于电容式触摸屏领域,是集自主创新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经理孙健介绍,“我们公司正月初八已经全面复工了,截止到今天的复工率是100%。经过这次招用工活动,包括武平县象洞镇政府也在积极地帮助我们企业解决用工需求,所以目前新的员工入职率还是蛮高的。我们这个订单目前算是比较稳定,今年的产值肯定是要翻番的。”

为确保企业节后快速复工复产,武平县各有关部门主动靠前,强化服务举措,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用水用电需求及员工住宿配套、子女就学等问题,全力以赴推动生产要素保障,为今年经济实现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截至30日,武平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73%。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