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龙情深 共促发展 广州--龙岩广告行业对口合作座谈会在穗召开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3-02-28 来源:龙岩电视台
图片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与龙岩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结合广州、龙岩资源禀赋、广告产业基础及行业发展水平等,更好的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服务和融入广告行业发展新格局,2月23日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龙岩市广告协会对口合作座谈会暨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市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1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钟敏雄会长、龙岩市广告协会杨人豪会长分别介绍了两地广告协会工作及行业发展基本情况,与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片

钟敏雄会长对龙岩市广告协会一行来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对口合作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广州市与龙岩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在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合作共赢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和龙岩市广告协会积极探索对口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两地广告行业对口合作工作落到实处、早出成果。


图片杨人豪会长对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的热情接待和成功经验的介绍表示感谢。广州市广告行业发展的先进经验、产业基础及行业发展水平等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是龙岩广告行业学习借鉴的标杆。

下一步,龙岩市广告协会将加强与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的沟通对接,进一步落实落细合作对接事项,建立两地行业组织常态化合作机制,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涵,以此次签订的《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龙岩市广告协会对口合作框架协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两市协会在信息资源、人才培训、行业活动、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两市对口合作取得新的成绩,期待与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一道打造两市广告行业对口合作的典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更加深厚的山海情缘。

同时,真诚欢迎广州市相关企业来龙岩投资兴业和观光旅游。

图片



图片


考察期间,龙岩市广告协会一行先后到访广东振远文化集团、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有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虹雨照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关联企业,并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广东振远文化集团


图片

图片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

图片

广州有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

广东虹雨照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图片


24日,龙岩市广告协会部分企业前往参加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全方位了解行业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动态及发展趋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