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高新区(经开区)举办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3-30 来源:龙岩电视台

(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余雅丽 阮雪婷 陈小双)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能力,2023328日,龙岩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开区)举办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龙岩高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主持,龙岩高新区领导,区直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龙岩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龚祖灿、龙岩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阙泽锋分别作网络意识形态相关专题讲座,就如何应对突发网络舆情事件、网络舆论引导策略、网络安全工作实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指导。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案例分析贴切到位,对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有效提高了大家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网络舆情、网络安全工作本领,拓宽了工作思路,将更好地应对网络意识形态风险和网络安全挑战,为龙岩高新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