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开区)赴广州开发区开展对口合作及招商工作

时间:2023-04-03 来源:龙岩电视台

(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余雅丽 阮雪婷 陈小双)  为进一步深化穗龙对口合作,2023330日至31日,龙岩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带队赴广州开发区开展对口合作、企业考察、招商推介活动,龙岩高新区(经开区)建设与生态环境局、龙岩经发集团相关人员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组与广州开发区援建和对外经济合作局、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共建园区、共建产业基金、资源互补、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共建园区和产业基金,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达成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对口合作为新起点,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进一步推动对口合作落地见效、走深走实,共谋高质量发展。

龙岩高新区(经开区)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益善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实验室、研发基地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运营模式、核心技术、产品优势、服务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考察组人员向企业详细推介了区情概况、产业基础、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相关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咨询、诉求逐一进行回应,双方将着眼相互赋能、相互成就,积极推进投资洽谈工作。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