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第一幼儿园举办建园70周年“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文艺演出

时间:2018-06-04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记者 赖珊盛) 

201861日,福建省龙岩市第一幼儿园举办了以“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园内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幼儿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同时也展示幼儿园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及多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龙岩市第一幼儿园大(3)班的孩子们表演的开场舞《美丽中国梦》,拉开了一幼儿童节文艺汇演的序幕。

随后,优美的舞蹈、精彩的童话剧、经典诵读、环保时装秀、舞蹈串烧,还有妙趣横生的“三句半”等16个节目也陆续登场。


坐落在龙津河畔的龙岩市第一幼儿园创建于1948年,前身是松涛小学附属幼儿园,是龙岩市建园历史最长、以“生活教育”为特色的一所规模较大的公办幼儿园。


龙岩市第一幼儿园建园70年来,经过几代人的辛勤耕耘,形成了以“绿色教育 快乐成长”为主线的课程体系,以“生活教育”为核心,让孩子、家长和老师共同成长,创建出新型的学习型校园。

先后获得“福建省标准幼儿园”、“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福建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实践基地”“龙岩市市级文明校园”等多项荣誉称号。


   今年恰逢市第一幼儿园70周年园庆,为了纪念这个难忘的日子,老师和孩子们还一起动手做了一个“大蛋糕”,“蛋糕”的每一层每一部分都凝聚了孩子和老师的智慧,师生都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亲手制作的礼物来为幼儿园献礼。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