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厦门音乐季国际钢琴公开赛龙岩赛区钢琴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7-11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2022年7月9日,第三届厦门音乐季国际钢琴公开赛龙岩赛区在龙岩市成功举办。

据了解,厦门音乐季是一场由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大众化、多元化、国际化的音乐品牌活动。每年7月至8月间,厦门音乐季联合国内外众多知名音乐类协会、学会及音乐院校等组织机构共同参与,呈现权威专业赛事、大型专场演出、大师交流会等多元音乐活动,是一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音乐交流盛会。

2022第三届厦门音乐季国际钢琴公开赛邀请国内外多所顶尖音乐院校钢琴系主任、教授及著名钢琴家担任专家评审,旨在打造一场高水准、高规格、权威性、国际性的专业钢琴赛事,推动钢琴音乐艺术的交流与发展。

第三届厦门音乐季福建龙岩赛区钢琴由福建省龙岩市博艺琴行承办。本次比赛吸引了190多位钢琴音乐爱好者热情参与。选手们按年龄分成6个小组,主办方邀请了国内知名的音乐界业内人士组成评委组,对每一位参赛者评判。不同组别的获得前三名优秀选手获得了主办方的奖励,并将选送部分选手到厦门参加相关的赛事。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