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永定一中游国权奖教奖学金首次颁奖

时间:2022-08-12 来源:龙岩电视台

据永定新闻网江舲、吴宇梁报道:2022年8月11日,永定一中2022年游国权奖教奖学金颁奖。龙岩市永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长秀,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寿杨,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秀金,永定副区长吴文琴,恒地集团董事长、永定一中1990届校友游国权,恒地集团副总经理苏海林参加颁奖仪式。会议由林寿杨主持。

林长秀代表龙岩市永定区委、区政府致辞,向一贯关心支持永定教育事业发展的恒地集团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恒地集团建立游国权奖教奖学基金这一善举,必将激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支持永定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源者怀其源。”游国权先生向获奖的师生颁奖时希望学弟学妹们把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阶梯,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他也希望有更多校友、乡贤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为母校和家乡做贡献。

据悉,2021年9月,游国权先生母校永定一中捐赠300万元设立“恒地集团游国权奖教奖学金”。今年是首次颁发,颁发奖金78.5万元,奖励2022年高考突出贡献教师群体永定一中2022届高三全体教师和胡峻涵等21名优秀学生。

当天,福建省永定一中校长曾德勇向游国权先生颁发“优秀校友”证书。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