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9-10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连瑜) 9月9日上午,福建省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在学校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隆重的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全校100多位教职员工员和部分家长、爱心人士代表出席了这次教师节活动。

表彰大会一开始,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的盲生乐器合奏《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聋生舞蹈《听我说》、盲培表演唱《最美的光》、教师诗朗诵《大爱卓行》……精彩节目把老师们带进了一个特殊的境界里。

今年的教师节很特别,爱心人士陈忠铭、陈满兰、马华山、傅灿龙、周全等共同发力,为特校教师每人捐赠了一套运动服装。他们的善举,是对全体特校老师的莫大支持与鼓舞。

大会上,2021-2022学年获得区级以上表彰教师名单以及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思政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得到了表彰。

市特校这一年的教师节表彰大会,有老师和可爱的孩子表演、爱心人士捐赠仪式、优秀教师表彰、新教师宣誓等多个环节,大大彰显了“人民教师为人民”的理念。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