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城乡建筑学院德育实践基地落户新罗苏坂

时间:2022-10-28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近日,在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苏坂镇美山采茶灯研学基地,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城乡建筑学院与龙岩市博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共建德育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挂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城乡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煊强主持。闽大城乡建筑学院院长林茂才与龙岩市博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晓瞻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共建德育实践基地”协议。

林茂才在讲话中希望校企双方要以签约、挂牌为契机,共建共管好基地,发挥好基地育人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开展社会实践,加强劳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

林晓瞻表示本着资源共享、基地共建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基地的投入、配强师资,加强信息反馈,促进各项活动开展,定期交流、总结基地建设和教育活动经验。

校企双方相关负责人、闽大城乡建筑学院学生干部近50人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开展了为期两天一夜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