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第十三届阳光体育运动会

时间:2022-11-14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孙畅) 11月10日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这天上午八点钟,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在老师和部分家长的引领下,穿着整齐的运动服装,举着班牌,迈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特校的田径运动场,参加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第十三届阳光体育运动会的入场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满怀热情和期待,用激情与梦想为祖国献礼。他们积极贯彻以“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为养成“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同时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的精神,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市特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第十三届阳光体育运动会暨培智小学亲子运动会。

在运动会入场式。孩子们用各种形式活泼的表演,体现他们的阳光与朝气。随后两天的比赛,孩子们用自己的实力表现了他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