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进社区|龙岩市融媒体中心与龙岩一中携手走进苏溪社区

时间:2023-03-20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卢丽宽 许文星)阳春三月,暖意浓浓。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9日,龙岩市融媒体中心、龙岩一中近50名志愿者走进新罗区苏溪社区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主题活动,让雷锋精神根植心中,乐于奉献、传递温暖。

当天上午, 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路沿途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一路对社区河道、公共设施以及周边道路两侧的垃圾、杂草、杂物进行清理。

在发放宣传单现场,志愿者们一边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一边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四类垃圾的分类标准,呼吁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倡导低碳节约、物尽其用的绿色生活理念。

听了志愿者们的讲解,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志愿者们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他们在原有垃圾分类的基础上有了更近一步的提升。

在清理现场,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互相分工协作,对社区河道、公共设施以及周边道路两侧的垃圾、杂草、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清洁。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苏区社区及其周边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活动,让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用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献身的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编:江宗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