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古田举办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时间:2018-06-09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通讯员  杨国鑫)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闽西文化,讲好闽西红色故事,选拔古田优秀的红色故事宣讲人,201864日到5日,上杭县古田区域内各单位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闽西故事”古田闽西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在比赛现场,来自不同单位的选手结合自己的演讲风格,通过各种形式,把一个个充满血和泪,展现闽西好儿女为中国革命胜利而不懈奋斗的闽西红色故事展现在观众和评委面前,让在场的人们深受感动。

据了解,此次“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闽西故事”上杭古田闽西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共有来自上杭古田区域内各单位47名选手参赛,比赛按照抽签决定顺序,对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最终按照选手分数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若干名优秀奖。

    (红土地网编辑  赖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