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党员赴永定虎岗革命旧址参观

时间:2018-06-11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通讯员  王培林)201865日下午,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创意学院组织党员前往福建永定虎岗革命旧址参观学习。永定区虎岗镇文化站站长唐美章全程引导讲解。

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创意学院党委一行参观了毛泽东旧居、中央红色交通线闽西大站、中共闽西特委、闽西苏维埃政府旧址、闽西工农银行、闽西政治保卫处等革命旧址后,并在龙市永定区虎岗镇党校召开了学习讨论会。

会上,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伟耀强调,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提振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教育,就是要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查摆思想认识不到位、先锋作用不明显等问题,全面提振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群众观念,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正确对待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清理工作。他要求,充分挖掘闽西丰富独特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利用好红色文化,加强专业群建设和教学改革,办出学校的特色与亮点,培养“一技在手的现代阳光工匠”,主动服务老区经济建设与发展。

此次参观活动,是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提振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教育内容之一。会议要求,结合参观学习讨论,全体党员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深入查找并深刻剖析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的纪律、工作作风、工作成效、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设“根植中央苏区的示范性高职院校”、夺取新时代闽西高职教育发展的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赖珊盛)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