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北团电力希望小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2-03-30 来源:龙岩电视台

(通讯员  邹善水  邱永明)  2022年3月29日开始,福建省连城县北团电力希望小学组织全校16个班级619位学生结合班队活动,分别“来到”网络上中央苏区松毛岭战役纪念碑前,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校长吴开烈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网上祭英烈”,旨在倡导全社会绿色祭奠,缅怀革命先烈,牢固初心使命。学校由分管徳育工作的副校长谢贤铿通过视频广播,讲解清明节的知识,回顾了1934年红军将士在保卫中央苏区的松毛岭战役中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号召全体师生文明祭祀、低碳祭祀,彰显文明、节俭的良好风尚。

活动中,同学们在各班老师的指导下,登录中央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栏目,通过鞠躬、献花等方式,表达自己对先烈们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同学们表示将沿着革命先烈所指引的方向,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红土地网编辑 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