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融媒体中心、安勤财务等单位爱心人士到永定龙潭慰问志愿军老兵

时间:2022-10-27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许文星 卢丽宽) 10月25日,是抗美援朝纪念日。这一天上午,龙岩市融媒体中心志愿者们会同退役军人、龙岩市安勤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一行等爱心人士, 来到了龙岩市永定区龙潭镇联中村92高龄的老人阙坤洪家中,开展慰问志愿军老兵活动。

1951年1月,18岁的阙坤洪(原名黄只发)光荣参军,之后随部队入朝作战。朝鲜战争结束之后随部队驻守福州马尾,1957年5月光荣退伍之后,分配到永定县粮食部门工作,后来由于特殊原因,阙坤洪回到家乡务农为生。如今他已经是子孙满堂的长者,在村里过着幸福的生活。

爱心人士与老战士亲切交谈,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聆听他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中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和英雄事迹,对老战士浴血荣光的革命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爱心人士给阙坤洪老人送去慰问金和牛奶、被子等生活物品,致敬这位当代最可爱的人,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