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合作经济摇篮展览馆在才溪开馆!

时间:2022-12-09 来源: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

红土地网讯 (通讯员 邱泉斌 12月8日上午,共和国合作经济摇篮展览馆在才溪开馆。省供销社主任张作兴、副主任林勤一行抵达才溪开展调研,并参加了开馆仪式,随后参观了该展览馆陈列展。市政府副市长简洪坤、市供销社主任池启万、县供销社主任张力辉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共和国合作经济摇篮展览馆揭牌

参观“共和国合作经济摇篮展览馆”

张作兴主任在调研中强调——

要持续打造供销工作品牌 ,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新时代供销工作经验,打造具有龙岩特色、全国影响力的供销工作品牌;要赓续红色血脉,要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大力继承和弘扬闽西苏区好传统、好作风,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勇当全省供销系统的排头兵,不断书写红色闽西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

省供销社张作兴主任在共和国合作经济摇篮展览馆“供销大礼堂”作开馆第一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展馆速览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